close

婚攝推薦 台北婚攝推薦 婚攝價格 婚攝推薦台南 台南婚攝價位 婚攝推薦台中

近期接觸幾位新人,都很坦白的告訴我,家人很反對找婚攝

覺得大家都有手機,拿手機拍一拍不就好了嗎?

甚至有人為了找婚攝鬧家庭革命

婚禮就這麼一次,不想有任何遺憾

所以新人堅持一定要有婚攝

看到有人婚後因為沒找婚攝而大哭的也有

非常  

無意間在知名網站上看到結完婚的新人po文

意味著婚攝真的很重要啊!

每每寄出成品後,新人們總是會告訴我,還好有找你幫我拍照,讓我看到家人真情流露的一面

有時候鏡頭的捕捉就在那一瞬間,我的工作就是擔任新人的第三隻眼

也有新人說過,化錢找知名新秘把自己化美美的當然也要有專業婚攝來幫我紀錄這一切

跟每對新人的緣份真的很巧妙

讓我最難忘的是有三位同學都找我拍

但還不是互相介紹來的,通通是自己網路找來,找到時看作品才發現原來同學是我拍的

有時候緣份真的讓人意想不到啊

 

婚攝到底重不重要?想必你一定有答案了

Jason的作品 http://www.jasonwedding.com.tw/

Jason努力創作,讓每位新人的婚禮都能完整的紀錄下來,

n年後,拿起這麼相片回憶時依舊能對你的婚禮念念不忘

感謝新人們給予Jason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攝推薦
    全站熱搜

    米兔 M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